随笔 - 505  文章 - 1034  trackbacks - 0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子曾经曰过:编程无他,唯手熟尔!

常用链接

留言簿(94)

随笔分类(649)

随笔档案(505)

相册

BCB

Crytek

  • crymod
  • Crytek's Offical Modding Portal

Game Industry

OGRE

other

Programmers

Qt

WOW Stuff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09907
  • 排名 - 1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傻B,只是因为装B的人多了,慢慢就进化出了很多傻B!要想不成为傻B,就赶紧停止装B!深刻剖析自己,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找出适合自己的不违背人性的容易执行的改进办法!

不装B以明志,剖析改进以致远!

缘起:

公司10:30上班,22:30下班,我居然还迟到!偶尔会下午一点多才醒,汗!

剖析:
究其原因,总是因为在电视上或者电脑上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被吸引了,于是睡意全无!这点自己很清楚,所以不开电脑,不开电视,但是有时候回家肚子饿了,吃的时候很无聊,总想一边吃一边听点新闻看部电影啥的,于是开电视或者电脑了(收音机实在是太无聊,帮助入睡还不错),一吃就吃多了,就不敢马上睡,我靠!这晚上就得五六点才睡了!

解决办法:
1.电视扭到屏幕朝着墙,有线拔下来(下次想看的时候太麻烦就懒得看了)
    这个已经做到了,很有效!
2.晚上回家后不开电脑,如果有什么事记下来早上起来的时候开电脑(比如淘宝或者京东购物等)
   这个曾经做到了一段时间,后来没坚持下来!
3.避免通宵,以防破坏生物钟。比如聚会(商量下提前一点),或者项目节点临近狂加班(任务要提早完成)。
4.晚饭一定要吃饱

to be continued...

posted on 2009-03-06 16:00 七星重剑 阅读(1475) 评论(7)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乱七八糟

FeedBack: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3-06 22:34 xoyojank
最近公司封网了, 我觉得效率提高了好多
不过晚睡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一到下午就打盹. 中午的时间舍不得睡觉, 拿来打DOTA了, 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3-07 23:26 七星重剑
@xoyojank
为啥封网了?
跟我一样天生夜猫子啊,dota玩起来太累了,我年纪大了受不了了,你年轻还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3-08 14:43 xoyojank
@七星重剑
内网隔离, 却没钱给我们配外网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3-09 10:20 fiona
找个人管着点你就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3-09 11:49 七星重剑
@xoyojank
你们也隔离了啊,看来公司规模大了就没有那么多自由了;要不就是你们也发生啥代码泄漏事件之类的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3-09 12:28 七星重剑
@fiona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装B,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0)防迟到于未然 2009-04-03 09:57 Freedom
楼主帖子很实在;-)
最近很少打dota,主要是没人一起玩。你们玩没玩过gta:sa的联机版啊,好多roleplay的服务器的人还挺多呢,跟一群外国人玩,看他们聚一堆开着跑车骑着摩托,手里还拿着mp5.....有时候在路边跑还有好心人按喇叭送我一程,呵呵,挺有点意思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推荐】超50万行VC++源码: 大型组态工控、电力仿真CAD与GIS源码库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