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505  文章 - 1034  trackbacks - 0
<2009年9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子曾经曰过:编程无他,唯手熟尔!

常用链接

留言簿(94)

随笔分类(649)

随笔档案(505)

相册

BCB

Crytek

  • crymod
  • Crytek's Offical Modding Portal

Game Industry

OGRE

other

Programmers

Qt

WOW Stuff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94866
  • 排名 - 14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出来混真是长见识了,连搬家公司都有假冒的,唉!吃一堑,长一智啊!

解决办法:打96811(大众物流),提示音2是搬场车,不过小车也要460¥,所以最好是按1叫个车,自己或叫几个朋友帮忙搬下;确认某个搬场是否正规,可以打114查询。

//====================

新华网上海频道3月19日消息:除了有关部门加紧对假冒搬家公司的监管外,消费者提高对自身合法利益的保护也是非常重要的。由此,市道路水陆运输协会搬场运输专业委员会两位主任提醒消费者,在选择搬场公司时多留个心眼,仔细辨别孰真孰假。

  第一招:真公司不发小广告重剑:信箱里的搬家优惠券看也不要看,直接扔掉】  

上海24家星级搬家公司不允许在信箱、报纸、路边散发、投递小广告和优惠券,一旦消费者收到这些小广告的,请千万留意,这些都是假冒公司的宣传伎俩。

  第二招:收费不讨价还价  

真搬家公司的搬运收费价格按照上海市统一规定,不能随意讨价还价,也没有回扣。消费者千万不要被那些假冒公司的优惠券心动。

  第三招:搬运车有桔黄色车头  

目前,真搬家公司的搬运车一律采用桔黄色车头,凡是其他颜色的搬家车都是假冒的。

  第四招:车长设统一制服  

真搬场公司的工人都着公司统一制服,且现在每辆搬家车设立一个车长,由车长负责与客户联系,其他工人不能随便和客户联系。搬家工人不能抽客户的烟、喝酒喝茶、索要其他物品等。


//================

再看这个

要不到小费就不搬家 假冒搬场公司让顾客吃苦头


要不到小费就不搬家 假冒搬场公司让顾客吃苦头
要不到“小费”,搬场(http://www.gxshbc.com/)工人竟扬长而去,事后还发来短信骂人,既耽误了搬家又惹一肚子气。下午,张先生致电本报讲述遇到“李鬼”的事情。

讨要辛苦费

张先生定在昨天上午8时搬家,从浦东潍坊路搬到浦西汾阳路。根据自家信箱中的小广告,他选择了一家“天天搬场公司”,说好价格为240元。谁知,两名 工人到来之后,称东西太多,要张先生多付20元的“辛苦费”,不然就不搬。“明明说好了价钱,怎么临时会有变化呢?”张先生十分纳闷,予以拒绝。工人见状 竟撇下张先生,家也不搬了,径自扬长而去。

发短信谩骂

张先生打电话到公司去询问,怎么工人可以这样讨要辛苦费。对方支支吾吾,说不出个究竟来。挂断电话后没多久,一个叫做“李小龙”的搬运工竟然打来电话 质问张先生“你为什么要到公司告我们的状?”质问之后还不“解恨”,李小龙竟发来骂人短信,用污言秽语谩骂张先生。张先生再次去电公司要找负责人投诉,对 方表示会辞退该名工人,但是公司无法再派车搬场(http://www.gxshbc.com/)了。张先生打了许多电话,总算找到一家公司下午3时上门搬场。
上海搬家公司  上海搬场公司  上海搬场  搬场公司
“李鬼”现原形

记者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号码致电该“天天搬场公司”,工号为0075的接待小姐表示确有其事。当记者提出采访经理时,她说经理不在也无法联系到,顾客有问题就去投诉好了,但是她这里没有投诉电话。这时,记者开始怀疑对方究竟是否是真正的“天天搬场公司”。

记者从114查号台查到天天搬场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吴先生一听记者报出的号码就表示那是假冒的天天公司,他们自己从不用在信箱中塞小广告的办法来促销。

记者留下电话,希望0075号小姐能够联系经理说明情况,然而截至发稿时为止,对方始终没有音讯,一副“我是李鬼我怕谁”的样子。

//==============================

还有:

谨惕非法搬家公司

昨天,晨报热线再一次接到读者投诉,反映“李鬼”搬场广告被夹入晨报。记者发现,两张“大众搬场”的 非法夹页广告,除预约电话不同外,版式基本一样。当记者打电话过去核实时,两家“李鬼”搬场均自称“是唯一正宗的大众搬场公司”,并称其他均是假冒。而据 记者调查,这两家李鬼搬场公司都曾哄抬过搬场费用。

  

点击看大图

 

  两个“李鬼”相互指责

  昨天,读者提供的两份非法夹页广告在版式上几乎一模一样。这两张“大众搬场运输公司”的优惠券,均自称“通过ISO9002国际体系认证”,并 提醒市民“不要轻信无搬场专用车,无营业执照的假‘大众’广告”。在广告的背面,两家公司均对服务范围、服务配套以及服务承诺进行了详细介绍。

  昨天,记者根据预约电话拨打过去,询问究竟谁才是正宗的“大众搬场”。

  “我们是正宗的,对方肯定是假冒的,你千万不要相信。”预约电话尾号为5749的搬场公司接线员告诉记者,因为公司做得比较大,很多公司都在假冒大众搬场的品牌,所以他们特意在优惠券上提醒市民不要轻信假的搬场广告。

  “不可能,我们才是正宗的大众搬场,他们才是假冒的。”尾号为2483的搬场公司接线员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特别强调“公司还在晨报上做了广告”。记者追问:“你所谓的广告是不是非法夹页广告?”对方一听立即支吾起来,说了一句“那也是做广告”随后匆忙挂断电话。

  “李逵”怒斥两个“李鬼”

  晨报读者王先生是电话尾号为5749的搬场公司的受害者。据王先生介绍,当时他根据搬场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上了这家自称“大众搬场”的公司。“没 想到搬场人员像流氓一样,刚一上门就提出要加钱。”王先生无法接受的是,搬场费由原来约定好的160元提高到了1100元【重剑:黑!真他妈得黑!】。“不加钱,他们就威胁要拿走东 西。”看着对方人多势众,王先生只好妥协【重剑:认栽了,花点钱买个教训!】。事后,王先生通过晨报的报道,才知道这个非法夹页广告上的“大众搬场公司”是假冒的。

  据记者了解,另外一家电话尾号为2483的搬场公司也发生过哄抬搬场费用的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拨打了王先生提供的搬场电话。听说王先生的遭遇后,接电话的男子起初表示:“肯定是有人在假冒我们大众搬场行骗”。当记者提 出大众搬场根本没有他们这个业务电话时,对方随即改口称是“大众搬场”的挂靠公司。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被逼承认没有搬场资质,甚至搬家的车子也是借来 的。

  昨天,记者联系到正宗的大众搬场公司。该公司怒斥两家假冒自己的非法公司,并希望通过晨报热线再次提醒读者,如需搬场,请通过114查询正规公司的电话,以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posted on 2008-07-14 13:54 七星重剑 阅读(60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乱七八糟

FeedBack:
# re: 搬家公司真伪之辨 2008-07-16 19:09 秒大刀
来哥,牙好点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搬家公司真伪之辨 2008-07-17 14:51 七星重剑
@秒大刀
呵呵,谢谢关心啊!
也不是啥大问题,就是智牙长得歪了点,跟以前的牙之间缝隙太大,导致老塞牙,吃饭的时候有点痛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