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505  文章 - 1034  trackbacks - 0
<2011年9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子曾经曰过:编程无他,唯手熟尔!

常用链接

留言簿(94)

随笔分类(649)

随笔档案(505)

相册

BCB

Crytek

  • crymod
  • Crytek's Offical Modding Portal

Game Industry

OGRE

other

Programmers

Qt

WOW Stuff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94878
  • 排名 - 14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摘要: 有了三鹿事件,一堆的奶制品企业都被揪出来了,包括蒙牛和伊利,呵呵,大品牌犹如此,那些小牌子和杂牌子会是什么样子呢?推而广之,其他的食品会是什么样子呢?
身处大城市,吃这种经过n多加工的东西在所难免,但是我们可以有选择的去吃或者很多东西干脆不吃。

现在面粉也不干净,我小的时候看到农民背着喷雾器给正在晾晒的麦子喷“一六零五”,这可是剧毒农药,为的是不长虫,面粉加工的过程中放了n多的添加剂,让面粉看起来更白。唉!
是不是大米就更好呢?我看未必!去正规的超市买好米,价钱贵的,应该好点!

不过这不敢吃,那不敢吃,人生就少了很多乐趣,所以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即便是吃了很多的垃圾食品有毒食品,身体也能抵抗,新陈代谢掉,自然地排毒养颜,呵呵,这才是王道。

饮食指导原则:越原生态越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9-25 12:19 七星重剑 阅读(645)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