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505  文章 - 1034  trackbacks - 0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子曾经曰过:编程无他,唯手熟尔!

常用链接

留言簿(94)

随笔分类(649)

随笔档案(505)

相册

BCB

Crytek

  • crymod
  • Crytek's Offical Modding Portal

Game Industry

OGRE

other

Programmers

Qt

WOW Stuff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94699
  • 排名 - 14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看了这篇文章,感触挺深
《时间管理》培训笔记

这一段很有价值:


 

我的时间管理问题在哪里?
很多人非常忙碌,但很少人能够说清楚自己为什么忙得要死,没有时间。而且这些人你问他们在忙什么,他们很难说得上来,很多时间里他在做什么他根本想不起来。
培训老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制作自己的时间日志。把每天起床后到睡前的时间以30分钟为单位,记录在每一时间单位里所做的事情。不管你是在写邮件还是在花时间找你前天写下的备忘便条纸。
结果是吓人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工作时间里花在工作上的时间惊人地少。很多时间花在了回复email、看书、看别人的blog、看新闻和与同事交谈中。
通过时间日志,每一个人都可以发现自己在哪里浪费了时间。如果你觉得自己每天都很忙,但睡前回想自己的这一天却感到无限空虚,那敬请建立你的时间日志,找出浪费时间的事件。


 

30分钟对我来说是个比较合理的时间片!
试验一下试试效果

posted on 2007-12-11 12:53 七星重剑 阅读(2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乱七八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