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505  文章 - 1034  trackbacks - 0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子曾经曰过:编程无他,唯手熟尔!

常用链接

留言簿(94)

随笔分类(649)

随笔档案(505)

相册

BCB

Crytek

  • crymod
  • Crytek's Offical Modding Portal

Game Industry

OGRE

other

Programmers

Qt

WOW Stuff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94811
  • 排名 - 14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重剑点评:
    今天看到软件安全的用管道模式调试,感觉很酷!有空了研究下这种调试模式!


 在游戏全屏模式下,使用远程调试的设置方法

在开发游戏的过程中,经常都会遇到游戏全屏模式下调试是很困难的,但是如果使用两台电脑来调试,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调试全屏模程序:设置的步骤:

1.启动远程调试监视器:
(Msvcmon), 可执行文件安装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Common7\Packages\Debugger 目录中。可从 Windows“开始”菜单或从命令提示处启动远程调试监视器。启动远程调试监视器的命令是:msvcmon,默认情况下,msvcmon 命令以管道模式启动远程调试监视器。若要改为以 TCP/IP 模式调试,必须使用 -tcpip 选项启动远程调试监视器,msvcmon -tcpip.

2.准备远程电脑:
在远程电脑上启动msvcmon,将可执行文件test.exe复制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某一位置(例如位置为c:\temp\test.exe,注意该目录需要共享)

3.准备本地电脑:
在“项目”菜单上选择“属性”。
在“项目名属性”对话框中,打开“配置属性”文件夹并选择“调试”类别。
将“连接”从“本地”更改为“通过管道进行远程访问(仅本机)”。
将“调试器类型”从“自动”更改为“仅限本机”。
对于“远程计算机”设置,输入"远程电脑的名字或IP"。
对于“远程命令”设置,输入 "远程电脑的名字或IP\temp\test.exe"。
保持“命令”设置不变。在远程调试期间,调试器将忽略它而使用“远程命令”设置。
从“调试”菜单中选择“启动”开始调试。

根据这些步骤设置,可以达到软件调试指定程序,不用为调试全屏游戏而经常出现黑屏!
posted on 2007-09-17 17:33 七星重剑 阅读(8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DE -- visual c++Debu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