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505  文章 - 1034  trackbacks - 0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子曾经曰过:编程无他,唯手熟尔!

常用链接

留言簿(94)

随笔分类(649)

随笔档案(505)

相册

BCB

Crytek

  • crymod
  • Crytek's Offical Modding Portal

Game Industry

OGRE

other

Programmers

Qt

WOW Stuff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94676
  • 排名 - 14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Creative全球数字娱乐的领导厂商,今天正式宣布Sound Blater系列声卡将在今春支持OpenAL 1.1,从而提供超乎想象的音频播放,同时提高基于Windows XP和Vista系统开发的PC游戏的速度。OpenAL 1.1 (Open Audio Library)和创新的交互式空间音频合成工具 (ISACT) 能够使游戏开发工程师在PC,Xbox和Xbox360等平台的游戏中实现令人惊叹的3D音频效果。
         "对于PC,Xbox和Xbox360平台的3D音频开发领域,OpenAL已经提前成为其最理想的音频应用程序接口,"创新数字媒体关系主管George Thorn说,"对于Windows XP 和Vista平台的游戏开发工程师,可以肯定的说OpenAL 1.1将保证在两种操作系统下充分利用我们的Sound Blaster X-Fi硬件特性为游戏音频带来出色的3D音频加速,并提供先进的音频处理能力。"
         "OpenAL已经被证明是《龙与地下城Online:风暴来临》最好的选择。它所带来的音频性能和游戏中的声音品质是那么妙不可言,由EAX引擎提供难以置信的音响效果,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在地牢中的回响,"《龙与地下城Online》的制作公司Turbine的音频&视频主管Geoff Scott这样形容,"对我们来说OpenAL的音频硬件提供了对Windows Vista系统的支持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继续实现游戏中这些高品质的音频效果。"

"要为用户带来最不可思议和最令人难忘的PC游戏体验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全力创建一个完全真实的3D音频环境,"著名的第一人称游戏开发公司Human Head Studios的音频主管Ed Lima说,"为了构建的快速,简便和有效,以及考虑到对Windows XP和其后续的Vista系统的支持,我们选择去充分利用Sound Blaster X-Fi强大的音频性能在《掠食》中。我们很高兴简便的OpenAL可以提供直接通路到硬件,在声卡上就实现音频加速。OpenAL允许我们在两种操作系统使用相同的音频代码,游戏中的音频设计和实现的过程是如此简单方便。因此,Human Head可以保证两个平台的游戏玩家都可以充分享受那震撼而迷人的音频体验,我们的《掠食》就是这么做出来的。"

Sound Blaster X-Fi家族系列声卡使音频处理与PC的中央处理器分离,从而得到更快的硬件加速度。依靠这些额外的CPU处理能力,用户可以感觉到帧速率的提高。另外,硬件加速可以在游戏中带来更大范围的精确的3D声音定位。无论用户是选择耳机还是环绕音箱系统,硬件加速都可以带来出色逼真的高品质3D效果。

OpenAL 1.1,一个可升级的免费应用程序接口。OpenAL,将有三个主要的改进超过当前的版本:音频录制功能为用户提供带游戏音效的语音聊天;另一个特点是允许开发工程师出色的控制音频播放;再有就是允许开发工程师保存他们自定义的音频引擎。

posted on 2006-11-15 14:07 七星重剑 阅读(5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Game Music & Soun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