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Google日历支持短信提醒

看到cnBeta报道Google明天会推出本地搜索的短信服务,自然就想到以前传说中的那个日历里的短信提醒功能。登过去试了一下,居然马上收到了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提示电话号码已通过验证

赶快写了个活动放在30几分钟后──现在可以设定在日历里显示当前时间,其实只是一条红线──过了一会收到了通知邮件,没有收到短信。又跑到设置里去翻,发现通知的设定已经挪到每个日历的后面去了,于是添加了活动的短信提醒,设定在提前10分钟,又把邀请上能加SMS的全加了。再试一条,果然收到了。

这个应用是近来比较惊艳的,虽说Google在世界各地已经支持好多家服务商了,但在国内一直没开通。现在在帮助页上也只写明了支持中国联通,但看网友测试,似乎中国移动的手机也可以。收短信目前还没有收钱。但我觉得这个应用已经很商务了,就是每次提醒收个短信费,我也会掏的。

另外,这个日历每个活动都是可以邀请朋友参与的,有了新邀请也可以设定发SMS通知,于是,咳,这似乎是个在网上发免费短信的方法唉,不过还没有试验 clip_image001当然要朋友也得设好这个短信通知才行。

以前就发现Google calendar还是相当智能的,如果在句子前头提到了时间,诸如14:00,下午1:00之类,它会自动地把这个时间当做活动的时间,而把后面的文字当成是活动内容,这一招有个用处,就是方便地精确指定活动时间──这当然也可以点击某个活动再详细修改,否则在日历页面上就只能是半小时为单位了。

再另外,G日历的中文版居然把正在加下载的提示信息中的字去掉了,而在设置页面上的基本页里,又出现了一句自动在向我的日历添加邀请,又一次对表示指示、状态的词表现出特别的爱好。当然了,右上角的账号名后面和设置之间出现了两个竖线也是不应该的。这告诉我们,谷歌还没有招到它想要的ABC临时编辑人才。

2007-06-14 22:07:33,由cathayan发表。目录:电脑  EMail This

 

评论

purple

广州动感也收不到验证码。

2007-06-19 17:58:06 发表,来自:

XC

我的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一直都可以收到,包括以前只有中国联通的时候。
希望能推出给桌面版的,可以和网站同步,这样就更好了,不是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可以上网的。

2007-09-24 16:20:39 发表,来自:

ngn999

支持联通的,这是错不了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收费的?
就没有人说个确定 ?很多人说应该不收吧?
还没有人确定说不收啊!

2007-11-23 17:36:01 发表,来自:

ptg

广州动感可以啊

2008-03-29 23:02:07 发表,来自:

sss

我的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一直都可以收到,包括以前只有中国联通的时候。
希望能推出给桌面版的,可以和网站同步,这样就更好了,不是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可以上网的。

2008-08-23 11:12:54 发表,来自:

沈阳人:

我的中移动神州行的沈阳的不太好使 时有时无

2008-10-03 21:20:33 发表,来自:

heppy

我的移动也不行,但是谷歌日历我们一直用做项目的工作日志,这种提醒我一直用记忆日网站。做的很专业。

2008-11-17 14:02:32 发表,来自:http://www.baidu.com

12121

我是中国移动鞍山神州行大众卡的,能收到验证码,但收不到提醒

2009-01-21 15:49:08 发表,来自:

 

posted on 2009-08-05 19:06 肥仔 阅读(4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转型——创业 & 立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