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IBM推出3D病历软件 3D人体解剖图直观病情

一款由丹麦Thy-Mors医院和IBM共同开发的病历软件近日走进人们的视线,该软件可以在计算机上展现3D人体解剖图,更直观体现病人的病情和治疗信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研发人员期待通过这款软件让医生更好地了解病人的病史,并帮医院节省出大量记录搜索时间。
Thy-Mors医院院长库尔特尼尔森(KurtNielsen)表示,如果想了解一个病人心脏的情况,医生只需点击就可以快速浏览到病人一段时期的连续记录和任何想进一步了解的脏体细节信息。尼尔森还补充,目前该系统还处于试点阶段,在建立好病历记录网络系统后,其他医院也能迅速调出病人的电子病历,并随时为病人提供服务。

据悉,IBM与其研究中心合作伙伴Nhumi将合作完成该软件的市场推广,计划先在荷兰、瑞士、斯堪的纳维亚等国家进行第一批推广。

posted on 2009-03-12 21:48 肥仔 阅读(3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转型——创业 & 立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