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ChinaByte)1月17日消息(王楚)国内著名的邮件客户端厂商酷邮时空科技公司,发布了旗下邮件客户端Koomail的最新版本4.5版。

  Koomail是近年来在邮件客户端市场上新冲杀出来的一匹黑马,其凭借操作简单,易用等特性,尤其适合对邮件参数设置不熟悉的用户,迅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欢。Koomail一贯坚持走实用路线,方便初级用户快速配置使用,挖掘高级用户实用功能。

  据CNNIC最新的数据调查显示,中国网民数量已经突破了2亿大关。而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更多普通用户的涌入,客户端软件的市场价值将逐渐显示出来。更多的用户将提升客户端软件的单位广告价值,从而吸引更多的广告主尝试这种新的推广手段。

  此前的几年中,类似酷邮这种客户端共享软件更多是通过捆绑其他产品来获得收入,但是,由于网民的反感与反流氓厂商、联盟的出现,这种捆绑收入变的越来越困难和没有市场。而获取更多的用户基数,并因此获得消费类产品的广告青睐,将成为客户端共享软件增加收入来源最主要的途径。酷邮此次发布的最新版本既兼顾初级用户又拉拢高级用户,就是这种市场策略最明显的动作。

  酷邮方面表示:“酷邮的技术水平以及操作简便性、功能实现已经超越了同类的客户端软件,继续挖掘新版本、新功能是为了更好的留住老用户、吸引新用户。因为用户才是共享类软件实现更高广告价值的基础。而且从现阶段来看,广告也是共享软件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和维持的基础,用户越多广告价值就越大,而企业付出的相对成本也就更小,在没有其他收入来源的情况下,用户才是共享软件开源节流的根本。”

  koomail作者欧阳平平介绍说:“Koomail的最新版本4.5版支持邮箱树分账户显示邮件以及合并帐户显示邮件,并且可以选择隐藏或显示联系人窗口,另外,新收到的邮件也可以归总到一个文件夹显示,方便了用户的使用,相信随着老用户的口碑相传,会有更多的用户使用Koomail,而Koomail也会获得更高的广告价值,并用更实用的功能回报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