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共享软件创业,你行吗?

一个过来人,对想做共享的新人说几句话

看到最近很多人都在加入共享的大军。 想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几句。

很多人问,做共享赚不赚钱?

这句话问得不对,应该问做软件赚不赚钱。 共享只是一种软件的发行方式,或者说营销模式。

做软件当然能赚钱,但不等于是软件就能赚钱。


这句话问得不对,应该问做软件赚不赚钱。 共享只是一种软件的发行方式,或者说营销模式。

做软件当然能赚钱,但不等于是软件就能赚钱。

为了打破软件行业的门槛,避开行业渠道 , 个人软件创业只好选择共享的模式。

但现在做共享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大小软件公司除了渠道销售,同时都在用共享的销售模式。

你做共享是在和这些公司同台竞争。 所以做共享门槛实际上也在不断的提高。

不推荐辞职做共享,如果你是第一次做,没有任何经验,这样压力会太大。

以前看了一些文章,感觉做共享好象很容易,实践了一下,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想要赚老外的钱,没有那么容易,竞争极端激烈。

以前记得看到regsoft上的一个统计,好像是1/4能做到1000刀/月以上,100刀以下好像比例比1/4还要多,她这个统计好像不包括从来没有收到过钱的。记得以前读中学时一直评选年级成绩排名,前1/4和后1/4,你一直都排在前1/4吗?


如果你要做共享,请做好如下准备:

1, 1万元人民币
2,国际信用卡 (花钱)
3. 中行一本通或一卡通 (收钱)
4. IP 电话卡 (打国际长途用,不要问我什么用处)
5. 一根绳子 (想不通时可以上吊,建议一吊就断,死后重生)


要1万吗? 至少的,如果舍不得,就算了。

注册美国的服务器和域名 , 几百美元 , 上传download.com 79美元 ,tucows 50美元 , webattack 20美元 。 还有适度的作些广告。download 必须要传的,上传100个免费小下载网站不如
上传download 1个。但也别以为上传到download.com就万事大吉了,第一天能有不少下载,以后会越来越少。 那些能在download 下载排名很前的,每个月不知道要烧掉多少钱,download打广告最低0.15美元一次下载,你算算要烧多少钱?

如果你想开一个软件公司,没有5, 600万 别想做。做共享1万元你总要舍得花吧。


刚开始起步,第一个月能收到单的就算不错了。


要抛弃打工思维,以为作了一个软件,提交到哪,就有人给你发工资了。你是在创业,一个刚开的破网站谁敢在上面在线刷卡? 信誉,品牌和知名度,是逐渐树立的. 必须有坚强的毅力,才能最后成功。有位高手说:"要让用户成为你的FANS".   大部分人挺不到成功的那天就放弃了。


做共享时间长了,大部分会患上共享综合症,没单想单,有单还想更多单,严重的会有抑郁倾向。


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毅力 ,心理素质 ,那就踏上共享这条不归路吧。


做共享可以让你荣华富贵,住豪宅,开跑车,也可以让你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吊自尽,决不是危言耸听。 但实际上,大部分做共享的,也没开过跑车,住过豪宅,也没家破人亡,最可悲的就是这大部分的,因为这些人做了几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posted on 2009-02-19 13:40 肥仔 阅读(6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转型——创业 & 立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