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涤纶 纯棉

运动服买棉的
外行大了哦!为了迎接2008奥运会北京电视台天天普及运动常识.为了健康支持奥运多做运动时,您身上的衣服也不要忽视了哦!
棉织品那叫休闲运动服,运动起来是绝对不行的哦!
运动服要有快速排汗的功能,所以一定要用化学纤维的孔洞导管材料。
不信大家就去各大品牌的专柜看看真正的“运动服”那一件里面的材料有"棉"?

棉和涤纶的运动服的区别:运动服买棉的出汗贴身,涤纶不会;运动服容易出盐迹,涤纶不会;运动复出汗容易丑,涤纶比较不会.我做排汗运动买的专业的运动服都是涤纶的,还有就是棉的容易被磨哦.涤纶的很耐穿哦!我有件穿了8年也没坏(是不是太久了,由宽松款变紧身款还是喜欢)也因此我身上的皮肤不会起红色的小疹子哦,是因为汗都及时排干了没有捂在身上哦!

边卖边编辑快到时间了,先发表再修改了,还没贴漂亮的图片呢

而且涤纶的又好洗涤哦

普通的洗衣液就可以洗涤纶的衣服,如果你沾到了什么脏的那就先用水弄湿了擦上肥皂措两下,干净之后再用水冲干净,用水冲干净再用水泡上洗衣液洗就ok了。总之,涤纶是一种比较泼辣的料子,洗的时候不用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别忘了穿上运动衣”
  “陪你去看海” “别忘了带上运动衣”
  “带你去数星星” “别忘了书包里放运动衣”

当然涤纶100%的衣服不是特别的漂亮

所以去做排汗运动来回的路上可以穿些漂亮的暴韩款的1套的运动服哦,绝对是美丽的风景线.风格各异哦

潮流兴减肥、兴纤体,人人争相抢购纤体产品或参加修身减肥计划,令此行业成为逆市中的奇葩。其实,想拥有迷人的曲线,只要有适量的运动,配合均衡饮食,最重要是加上坚定的决心,想肥都几难!要做运动,一套有型的运动装绝不可少,即使不打扮都很靓嘛!

体育服装最好的面料是"功能料"因为功能面料具备排汗功能,而棉只具备吸汗功能,不能排汗.涤纶是人工纤维,坚牢耐用、抗皱,但是穿起来不吸汗.但不像棉易沾身体.功能料一般洗涤次数多了就丧失了排汗功能,所以少洗为好.

如果是平时休闲穿,纯棉的穿得更舒服
上班穿或者你是个懒人 --基本放在洗衣机里面洗和卷干 ,建议还是棉加涤纶吧!!

 

纯棉舒服,容易过敏的体质最好选择纯棉质地

纯棉的贴身穿很舒服,但容易皱,不美观
现今棉加涤纶的除了手感较好,穿着舒服,还有不易皱的特性

区别
涤纶的透气性更好些,能做到快速排汗,
棉料的吸汗性好
其实这两种面料都有利弊
棉制的适合天比较凉快时穿
涤纶的适合天气热时穿

现在的涤纶不是传统的涤纶布了,传统的涤纶布虽然不掉色不变形耐用但不吸水不透气,贴身穿着不舒服.
现在的涤纶面料已做功能处理,除保留涤纶的优点外还具有吸湿排汗防UV等功能,成本比纯棉更贵,这也是很多国际运动服品牌选用的原因.
现在国内人总以为纯棉就代表是好货,这是一个误区,其实纯棉因为是天然纤维,属短性纤维,易变形,不易锁色(易掉色),做成成衣后导致易掉色、洗涤后变形等缺点,达不到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要求,所以现在国外的品牌已着重使用高科技功能性的面料。

posted on 2008-05-08 11:17 肥仔 阅读(16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导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