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微波炉热鸡蛋少年炸成花脸

  晚报讯 昨天早晨,一少年用微波炉热鸡蛋,因疏忽大意,被炸成“花脸”。

  李沧百通花园小区16岁的牛某,和同学们商定昨天出去游玩,昨晨6点多钟,几位同学已在他家楼下等候,希望他快点。牛某便把母亲头天晚上煮好的两个鸡蛋放进微波炉,慌忙中忘记将鸡蛋扎孔就启动了微波炉,用中火加热2分钟后,便打开炉门,突然“砰”的一声巨响,鸡蛋爆炸,牛某惨叫声不止,其父母在睡梦中被惊醒,发现儿子眼镜破裂、满脸血流不止,急忙将其送到医院。经检查,牛某面部20余处炸伤,不少蛋壳飞进皮肉里,医生小心翼翼地取出20余片蛋壳,清创缝合了1个多小时。牛先生说,幸亏儿子戴着眼镜,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医生提醒,凡是带硬壳或带皮的“密封”食品,必须进行“开封”处理后,才能用微波炉加工。   

posted on 2008-10-26 23:44 肥仔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健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