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最大连接数-256

 

       微软发布的Windows XP SP2增加了TCP同时连接尝试的限制并且设定为一个很小的值10(请注意下图10的地方),系统的TCP连接尝试超过这个值的时候,系统会因为安全因素而拒绝连接。这样做的本意是为了防止冲击波之类的蠕虫病毒,但这样一来某些p2p软件就遭殃了,连接繁忙时可能导致所有网络连接都无法进行了。各位可以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时间查看器-系统 里看到来源为tcpip的ID为4226的警告:“TCP/IP 已经达到并发 TCP 连接尝试次数的安全限制。” 微软对这个警告描述如下:Event 4226, EVENT_TCPIP_TCP_CONNECT_LIMIT_REACHED[链接]。这个问题对BitComet的内网用户尤其明显,因为内网用户只能通过主动发起TCP连接来连上别的客户端。
有一个第三方补丁[下载][论坛讨论]可以更改tcpip.sys从而修正系统的连接数限制问题。 下载个连接数破解补丁修改一下就行了,具体http://www.baidu.com/baidu?word=XP%C1%AC%BD%D3%CA%FD%D0%DE%B8%C4%B2%B9%B6%A1&tn=myie2dg那个能用下那个, 连接次数我改为了10000,随便够用了~

===================================================================================
       为了防范蠕虫病毒的传播和攻击,Windows XP SP2将并发线程最多限制为10个。SP2利用messages动态链接库,来实时监控每个进程的并发线程数目,一旦它发现某进程的线程数超过10个,就会屏蔽掉部分线程。SP2这样做,虽然可以防范震荡波类型的蠕虫病毒,加强系统安全,但是也带了一些负面影响,例如当使用BT、p2p或 FlashGet软件下载时,部分线程将被屏蔽掉,因此下载速度会变得很慢。为此,可以采取以下对策,来突破TCP并发连接数,从而提高SP2的多线程访问速度。

一、使用工具来替换tcpip.sys

       为了突破SP2的TCP并发连接数限制,正确地方法是修改Windows XP SP2的系统文件tcpip.sys。tcpip.sys是Windows XP SP2重要的系统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drivers”目录下。该文件由于平时受到系统保护,所以正常情况下无法替换的,必须在安全模式或纯dos模式下才能替换,建议使用以下专门工具,来替换“tcpip.sys”文件,操作步骤如下:

       从网上http://www.lvllord.de/download.php?url=en/evid4226patch211a-en.zip下载替换工具(仅为30kb),用它来修改系统文件tcpip.sys最大安全并发连接限制;然后备份一下c:\Windows\system32\drivers\tcpip.sys文件。

       接下来,双击打开下载文件zip压缩包,运行其中的替换工具evid4226patch.exe,随之将弹出一个命令行提示符窗口,首先显示Windows当前的tcpip.sys文件版本,以及并发连接的限制数值(默认为10);接着询问是否将连接数限制在50,可以选择“yes/no/change”,如果输入“y”,则会将并发连接数改为“50”;如果想改为其他数(如150),可以在提示符后输入“c”,然后输入最大的并发连接数(例如150)回车,最后在提示符下输入“y”并回车,这样就替换了tcpip.sys文件;tcpip.sys文件被替换后,随之会弹出系统文件保护对话框,点击“取消”按钮,然后点击“是”按钮,重新启动后,tcpip.sys文件的替换就大功告成了!

       现在最大并发连接数已超过10个,达到了150个,因此Windows XP SP2的多线程访问速度得到了提升,当用FlashGet、BT等多线程下载时,就不会感到网络带宽的限制了。

二、dos下修改tcpip.sys文件

       以上替换程序evid4226patch.exe也可以在dos下使用,方法是:首先把evid4226patch.exe拷贝到c盘根目录下;然后再进入dos模式,进入c盘根目录,输入命令evid4226patch/l=$n$/w =c:\Windows\system32\drivers/l=tcpip.sys即可修改tcpip.sys文件。

       注意:以上$n$为要设置的最大安全连接数,假如要把最大并发连接数设置为150个线程,那么输入命令evid4226patch/l=150/w=c:\Windows\system32\drivers/l=tcpip.sys即可。

三、使用比特精灵附带的工具

       比特精灵附带的工具“TCP/IP连接数破解补丁”也可以替换tcpip.sys,突破SP2的TCP并发连接数限制。

       从网上下载最新版的比特精灵(bitSPirit)简体中文版,然后双击下载文件进行安装。选择安装的组件,应该安装“用于 Windows XP SP2的TCP/ip连接数破解补丁”,安装结束后,XP开始菜单中就会有bitSPirit程序组,单击其中的“XP SP2连接数破解补丁”,即可修改tcpip.sys文件。

       单击“XP SP2连接数破解补丁”,弹出该软件的界面,界面中列出了当前tcpip.sys的版本,以及最大并发连接数,可以在“TCP/ip linitation”输入一个数,来设置最大并发连接数(如输入150),然后按“apply”按钮,重启系统后,SP2最大并发连接数就改为了150。


       以上几种方法虽然提高了Windows XP SP2的多线程访问速度,但却降低了SP2的安全性能,如果电脑感染了病毒和木马,过多地启用新线程,会加速病毒和木马的蔓延,因此在追求网络下载速度的同时,也要注意网络安全。建议及时升级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如果是普通用户,可以利用上面的方法,将TCP最大并发连接数设置为10~30, BT用户可以设置为100~150。

posted on 2008-08-09 21:14 肥仔 阅读(13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络编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