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跑步都需要那些装备?(硬件篇)

有些朋友觉得:跑步是一项很简单的运动,随便跑跑就可以了,还需要装备吗?就偶这段时间的经验来看,有些装备,其实是蛮需要的。好的装备,能够让你更加科学、合理的锻炼,从而达到强身健体、提高心智的目的。


1、跑步鞋:可以什么装备都没有,但唯独不能没有跑步鞋,这也是跑步运动中最最重要的装备。


2、跑步服装:防风、透气、排汗的最佳。


3、心率表:跑步鞋外之外另一个重要的装备,用于测定跑步时的心率,以便查看心率数据、分析锻炼效果。


4、手腕包:用来装零钱、钥匙或手机。下班后锻炼,有这个东东很方便。


5、腰带:装水瓶用的,跑步途中想喝水用它很方便。一般跑个3~5KM基本用不着。


6、GPS:不用多说了吧,方位测定,测距,线路总结,用将数据倒入Google Earth查看运动轨迹。


7、此外,还有手套、帽子、口罩等,冬天天气比较冷时适用。


最重要的就是跑步鞋和心率表,其余的只能算是辅件

posted on 2008-05-31 22:44 肥仔 阅读(13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运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