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qmake生成Visual Studio工程

Posted on 2018-09-30 13:49 eryar 阅读(28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2.OpenCASCADE6.Others

 

整个Qt在Windows中都可以通过批处理来编译,当编译好Qt后,会生成qmake.exe。

在没有安装Qt-VS-Addin的情况下,如何使用别人提供的Qt *.pro项目文件呢?

使用qmake可以直接生成Visual Studio项目文件,命令如下:

qmake -tp vc


如果不成功,可能还需要配置QMAKESPEC:

set QMAKESPEC=win32-msvc2015


从Visual Studio的菜单启动VS命令窗口,可以把qmake程序的路径设置到环境变量PATH中,再切换到*.pro文件所在目录,使用qmake命令。如果需要递归处理所有*.pro文件,可以加上-recursive选项。完整内容如下:

set PATH=%PATH%;D:/Qt5.8.0/bin;
set QMAKESPEC=win32-msvc2015
qmake -tp vc -recursive
nmak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