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Posted on 2019-04-08 11:34 eryar 阅读(2499)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2.OpenCASCADE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取名来源于OpenCASCADE的音译,主要提供开源几何造型库OpenCASCADE相关的咨询、培训和定制开发服务。Open意为开放分享,正是因为分享,为他人创造价值才会有更多的回报。将会继续分享OpenCASCADE的一些技巧和实现原理,共同进步。

 

目前公司的产品有:

l RvmTranslator

RvmTranslator可以将AVEVA PDMS/Plant/Marine中导出的RVM文件进行可视化,以及将RVM转换成常见的三维文件格式。如STEPIGESSTLDXF, OBJ, 3DPDF, 3DXML, IFC等,便于与其他CAD系统进行数据交换,如Autodesk AutoCAD, Plant3d, 3ds Max, CATIA, Solidworks, Pro/E, Unity3d, Bentley等。

1 RvmTranslator程序界面

 

2 RvmTranslator转换的3DXML到达索系统

3 RvmTranslator转换的STEPCATIA

4 RvmTranslator 转换的IFC

 

l IsoAlgo

IsoAlgopiping Isometric drawing generation Algorithm的简称,意为管道轴测图出图算法。国际主流的管道轴测图出图程序ISOGEN是英国一家公司开发的,现被Intergraph收购,而Intergraph也在2010年被美国公司Hexagon收购。ISOGEN作为相对成熟的软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环管出图成折线,以及客户的一些定制化要求不能及时反馈等。IsoAlgo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面兼容ISOGEN的输入,如管道数据文件PCFIDF,以及SKEY定义文件。IsoAlgo生成管道轴测图如下:






通过程序IsoAlgo3d方便地将PCF/IDF可视化,更便捷的显示出管道信息。以及基于IsoAlgo3d定制开发相关的焊点管理程序。

定制开发

随着国内版权意识的提高以及本地化的一些标准规范要求,考虑成本和效率,有越来越多的定制化开发服务。成功案例有:

v GIM建模

随着国家电网数字化三维设计的推广,提出了GIM三维设计标准,为了满足国网GIM工程数字化移交,为某公司定制开发了GIM建模功能:

v FORAN定制

FORAN是一款3D造船软件,FORAN软件由西班牙SENER集团开发,该公司以船舶设计起家,已有50年的历史,具有40多年的造船CAD软件开发和应用经验。目前在进行软件开发和应用的同时,仍然承接船舶设计项目。FORAN软件是世界上应用最为广泛的大型造船专业软件之一,全球用户包括了120家以上的设计公司和造船厂,近年来更以较快的速度在全球推广。

定制开发了全面支持FORAN几何宏及NORM参数化模型,方便直接访问FORAN的数据库,脱离FORAN环境进行三维可视化。

 

船舶管子零件图

船舶管子零件图也称小票图,零件图上除了图形及其标注外,还应包括管材规格、弯管数据、校管数据、表面处理、安装位置等信息。

 

Feedback

# re: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2019-04-10 17:37 by ccsdu2009
你开的?

# re: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2019-04-10 17:39 by eryar
@ccsdu2009
是的

# re: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2019-04-11 10:03 by ccsdu2009
我在武汉待过几年 不错 我看好你

# re: 武汉欧凯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回复  更多评论   

2019-04-11 20:00 by eryar
@ccsdu2009
谢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