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OpenCascade Jobs

Posted on 2016-02-24 20:22 eryar 阅读(214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2.OpenCASCADE
OpenCascade Jobs

OpenCascade工作相关信息发布,有意者可以直接发邮件:eryar@163.com

鞋博士鞋博士经过8年沉淀,在鞋类工业4.0全流程平台上积累了相当的技术实力,获投资商亲睐。
新的一年,在投资商协助下,将踏上新的征途,因此诚邀您加盟顶层技术合伙人。
如果您具备以下实力,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1、熟悉C++

2、熟悉图形学

3、学过矩阵,优化理论者优先

4、能阅读英文技术文档

5、人品好,踏实稳重

 

待遇:达到行业正常水平,我们提供如下待遇:

1年C++经验:8000(税后)

2年C++经验:10000(税后)

3年C++经验:11000(税后)

4年C++经验:12000(税后)

5年C++经验:14000(税后)

 

工作地点:东莞或广州

工资参照:东莞房价:1万左右,实际不超过一万。我们将提供中等偏上的薪酬以及顶层技术合伙人的股权待遇。

Feedback

# re: OpenCascade Jobs  回复  更多评论   

2016-02-25 09:20 by ccsdu2009
你是鞋博士老总?

# re: OpenCascade Jobs  回复  更多评论   

2016-02-25 21:14 by eryar
@ccsdu2009
不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