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3年3月23日

     摘要:   君子性非异也,善假于物也。
  在学习计算机辅助几何造型(CAGD)等内容时,总是想把NURBS曲线、曲面显示出来,这样才能领会其中的奥妙。而现在大部分的教材都只是给出定理及其相关性质的证明,编程实现曲线及曲面显示的书籍很少。
  OpenSceneGraph是使用OpenGL技术开发的一套C++编程接口,借助这个工具可以让程序员能够更加快速、便捷的创建高性能、跨平台的交互图形程序。使用OpenSceneGraph可以让程序员只关注其算法,显示部分都由OSG来完成。osgViewer完成了视图操作的大部分功能,如旋转、缩放、移动,另外还有统计功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3-23 21:56 eryar 阅读(2295)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