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管子部件查看程序 - PipeCatalog

Posted on 2012-10-21 16:37 eryar 阅读(140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2.OpenCASCADE

这段时间正在写管子部件查看的一个小程序。程序的想来源于一个小工具PipeData,但他是二维显示的,想做个三维,一来更好看,二来可以对所学的内容实战实战。

程序可以将一些常用的管子部件以自定义的方式创建出来,形成一本手册,以便在需要时可以随时查看。这样在做管子设计时就不需要查阅标准手册了。

其中,管子部件提供自定义的方式去创建,所以灵活性、开放性好,可以创建任何部件。

创建完成后,可以由三难渲染模式查看,如下图所示:

Flange in Shading mode

也可用线框模式查看,如下图所示:

Flange in wireframe mode

Feedback

# re: 管子部件查看程序 - PipeCatalog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11-19 14:22 by liangquan
向你学习

# re: 管子部件查看程序 - PipeCatalog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11-19 17:31 by eryar
@liangquan
我也是在学习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