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起步标准方法

1.快踩离合到底;
2.挂1档;
3.轻踩少量油门;
4.慢抬离合,在将要开动起来的区域(半联动状态)稍停一下;
5.左脚慢抬离合,同时右脚进一步加大油门。

 

 

对离合损害最大的是发动机高转速时你用半联动,其余你自己看着办,先踩油门你不能出现空油门的声音,先抬离合你就不能死机.

 

 

先快速松一点离合,到半联动止,再轻踩油门同时慢放离合到全部放开。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在车堵的时候可以先轻踩油门再同时轻踩油门和慢放离合,以免熄火让后面的车干着急。平时多练练就得心应手了。

 

起步时先加一点油,抬离合到半联动状态,发动机转速有点下降时,再加油,再抬离合,车子顺利起步,好处是起步平稳,发动机不憋火。

posted on 2012-03-25 20:49 肥仔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开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