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不按规定贴临时牌:罚六千

车主蒋先生:我持东莞驾照,日前在东莞买了车,将临时牌放在副驾位前的挡风玻璃上,驱车在宝安观澜福民路口遇交警查车,说不按规定贴临时牌,要罚6000元。

 

观澜交警:新车上路要在前后挡风板的右上角贴临时牌,但不能遮挡开车视线,这是全国统一规定。根据深圳从8月1日起实施的新交规第29条,不按规定贴临时牌予以6000元罚款,并暂扣驾驶证。

 

东莞交警局:蒋先生虽持东莞驾照,但交通处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执行,在深圳行驶应当遵守当地交通法规,交警依据当地法规执行处罚是合理的。

 

南都见习记者 李耀海

posted on 2012-03-22 10:17 肥仔 阅读(3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开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