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更换汽车贴膜要注意什么?

一直以来,报纸以及其他媒体说得最多的是新车贴膜要注意什么,但都忽略了一些已经贴过了汽车膜,但后来又要换汽车贴膜应注意的问题。近日,在一家汽车美容店就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一辆黑色丰田佳美前来贴汽车膜。车主对汽车原来膜的颜色不是很满意,觉得颜色深了,想换个颜色浅些的膜。找了一个店,贴好的膜,这一切应该都不会有问题才对,但谁知道贴完了后,竟然从车窗外看到窗户上有些小斑点,很明显,擦也擦不掉,后来经过店里的工作人员以及膜厂家的技师分析,解决了问题。


    汽车换旧汽车贴膜,要注意什么问题,这个好像是人们还没注意到的,毕竟现在第一次汽车贴膜的还是占了大部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换膜的肯定也会增加,或者是个性化的选择越来越多,提前了解换膜要注意的问题对以后不出现上述问题会有帮助的。


    在这个问题上,换汽车贴膜最要注意的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一般情况下优质的膜,胶也比较薄,在做清洗时也容易。不好的膜,胶很厚,并且膜的颜色也会在胶里,清洗就非常麻烦。这时候,清洗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本来和新车相比,旧车的灰尘就比新车要多,再加上玻璃上粘附着胶等化学物质,如果清洗不干净,残留在玻璃上的化学物质很容易和贴新膜时的润滑剂发生化学反应,在膜上面就有斑点。上述说的那个丰田车就是因为工作人员在清洗时没有清洗干净造成了车窗上出现斑点的问题。


    同时在清洗时,要把附着在玻璃上的胶清洁干净,有时候工作人员会用刀片、刮板等工具来操作,不小心就会把玻璃刮伤,这样贴了膜后,就会有很明显的划痕,这点要非常注意。 


   
所以车主要换汽车贴膜,一定要专业汽车贴膜店来做,要不损失会很大的。
   
了解了这些,车主们可以放心的选膜,换汽车贴膜了。

posted on 2012-03-20 16:13 肥仔 阅读(7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开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