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李开复:APP未来两年会很火 但Web仍是主流

现场有观众问了李开复微软的云计算发展方向和Google的云计算发展方向的问题,李开复表示,现在有两件事情在同时发生,一件事情就是APP比Web更吸引人,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新的商业模式让大家不想再走Web模式了。今天也许APP会更漂亮,可能以后会更不一样了。但后者是很多利益驱使的,因为所有想制造内容的都希望别走Web的模式,所以这个力量还是比较强大的。

   他认为,未来的两三年APP会很火,但长期来看,Web可能会更主流一些。而云安全需要在这个前提之下看怎么样搭配最合适。

   对于Google和微软的不同发展方向,李开复认为,每个公司都是为了商业利益来做的。

   他说道:“未来应该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觉得这主要是看产业的发展跟个人用户的需求来阻挡。安全可能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尽量搭配,而不是由安全的角度来决定以后的ACTAGE。如果未来的发展在于互联网的内容更迎合大家的需求,也许Google的方式就比较靠谱。但如果是百花齐放,大家会有很多的APP可以下载,那么Google的方法就不太对了。”

    谈到创新工场现有的云计算项目,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场目前已经投资了35个项目,里面有21个比较大的加速计划项目,14个相对更早期的助跑计划项目。创新工场投的项目里,大的有两个严格来算是云项目,未来希望有更多。

posted on 2011-07-11 14:24 肥仔 阅读(3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思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