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5230 GPS导航使用Garmin Mobile XT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5230  GPS导航使用Garmin Mobile XT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使用Garmin Mobile XT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XX
后的Garmin能免费使用导航功能吗?


答:免费,只费你手机的充电费

使用Garmin需要连接GPRS互联网吗?

答:不用

地图觉得太旧怎么办?

答:等官方更新地图

每次打开Garmin后,会自动定位吗?

答:开启Garmin后,默认就是自动寻找卫星并定位

如何利用手机安装Garmin文件夹下面的GarminMobileXT. sis文件?

答:进入手机的文件管理,选择存储卡,找到并进入Garmin文件夹,然后找到并选择GarminMobileXT. sis这个文件,确定!

在工具-设定-系统里没有集成GPS这一项,就显示个外部GPS怎么办?

答:Garmin这里写的外部GPS就是手机的集成GPS

使用Garmin后,用不用每次都删TSRAutoStart.exe这个文件?

答:不用

为什么手机应用程序里面找不到GMobileXT这个程序?

答:发生这种情况,重新启动一下手机

找不到兴趣点怎么办?

答:输入兴趣点名称时最好只输入关键字

怎样设置回家?

答:进入想去何处--回家,要在家(比如小区绿地,信号好一点的地方)打开导航软件,连接GPS,完成定位,然后就可以进入想去何处--回家,再点使用者目前位置,软件会自动记下你家在什么位置,以后导航回家的时候,进入回家就直接可以导航到家了

错误的设置了回家,如何修改:

答:进入数据管理里面的我的最爱可以修改

为什么平时查看地图时,长时间不操作,屏幕背光会灭,真正进入导航时屏幕却又不会灭?

答:是正常的,工具--设定--显示--背光调整,里面可以依你个人喜好选择,一般选默认的导航时开启就可以

为什么成功XX后,打开地图却显示自己所在地在别的省份?

答:需要进行一次GPS定位

地图解压以后放到卡的根目录下还是Garmin文件夹下?

答:放到卡Garmin文件夹里面

为什么安装完Garmin主程序却打不开,总是一闪而过?

解决办法:保证GarmindE盘根目录,不能复制到任何文件夹里

为什么在使用Garmin搜索兴趣点时,无法使用输入法,无法查找目的地?

答:已知和点讯输入法有冲突,如果手机上安装了点讯输入法,删之

进入Garmin就提示航线与详图不能匹配,点是进入就提示:本Garmin设备ID********,尚无法将地图解码,如何解决?

解决办法:是因为地图未解锁,需要将SW.UNLGMAPSUPP.UNL这两个XX文件重新制作一次

打开Garmin连接GPS,提示无发现GPS接收机,怎么办?

解答办法:是因为主程序未解锁,需要将SW.UNLGMAPSUPP.UNL这两个XX文件重新制作一次

在高速上或者长距离的直路(不用转弯的),地图会自动缩放到很小,比如30KM的直路会全部显示在屏幕上,怎么办?

解决办法:工具-设置-地图,选择自动缩放,选择取消,这样导航过程中地图会放得很大,可以即时显示目前车前进的状态!

为什么选择了更快的时间,却不肯带我往高速公路走?

答:那是因为在避开设定里面勾选了收费道路,取消勾选就可以了

我的Garmin在测速或者红灯的地方怎么不报警?

答:查看一下Garmin--POI文件夹下面是否存在POI.GPIspeedcamera.gpi这两个文件      如果存在,进入工具--设定--接近报警,上两个选项选择启用”     
注:Garmin报警点无语音提示,只有嘟嘟声

posted on 2010-03-24 12:47 肥仔 阅读(9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