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ongmao

文章均收录自他人博客,但不喜标题前加-[转贴],因其丑陋,见谅!~
随笔 - 1469, 文章 - 0, 评论 - 66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学习创建存储过程的一些好方法

1.在创建每一个存储过程最好只负责完成一项工作,意思是在创建完一个存储过程后在它的后边加go,每一个存储过程都包含在批处理中。

2.应该在服务器上创建.测试和调试你的存储过程,不过也别忘了要从客户端去测试存储过程。

3.建议大家在创建存储过程前,先在查询编辑器中便磁轭并测试要包含在存储过程中的Transact-SQL程序代码,等一切无误后,在加入CREATE PROCEDURE 表达式来讲它创建成存储过程。

4.存储过程可以访问表.视图.临时表.table类型变量并调用其他的存储过程。

5.如果存储过程创建了一个本地临时(名称以 # 开头的表),则在该存储过程执行完毕后,该本地临时表会自动被删除.

6.虽然存储过程可以包含任意数目和类型的Transact-SQL表达式,但是不能包含下列的对象创建表达式:

CREATE DEFAULT

CREATE RULE

CREATE PROCEDURE

CREATE TRIGGER

CREATE VIEW

posted on 2009-08-06 19:27 肥仔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数据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