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23年9月27日

     摘要: 边与边、边与面相交会得到公共部分Common Part,公共部分可能是点,也可能是重叠的边。在过滤相交的边与边、边与面时都有一定的优化空间,即使用BVH来加速检测相交部分。在快速判断边与边是否重叠、边与面是否重叠部分的代码采用固定数量的采样点的处理方式不太严谨。将相交的结果及过程数据都保存到BOPDS_DS中作为后面算法使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3-09-27 21:52 eryar 阅读(42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