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22年9月6日

     摘要: IDF和PCF是包含管道走向数据的文本文件,一般是由工厂软件系统从管道三维模型中提取数据生成,作为ISOGEN的输入文件来自动生成管道ISO轴测图。一个IDF/PCF文件可以包含多个管道Pipeline数据,但是通常工厂设计系统Plant Design System将一个管道Pipeline生成到一个IDF/PCF中,ISOGEN将根据管道来生成管道ISO图。IDF文件内容没有PCF文件直观易懂,但是数据内容基本是一致的。因为PCF文件很容易理解,所以本文主要对IDF文件格式进行介绍。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9-06 20:40 eryar 阅读(682)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