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1.0.8 is Released!

Posted on 2022-04-25 13:33 eryar 阅读(4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 1.0.8 is Released!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三维工厂设计软件, 设备建模

PipeCAD 1.0.8版本发布啦!这个版本主要还是完善设备建模功能,即实现设备基本体的连接功能,方便设备搭积木。

1 增加设备基本体连接功能

对于每个设备基本体都有特征点,通过设备基本体特征点的连接,可以对基本体快速定位,使设备建模更高效。这个连接功能与管道的管件连接类似。目前增加的功能是通过指定点来连接基本体。使用方法为在设备面板EQUIPMENT中的Connect->Explicit:

其中:Connect Point是要将此点连接到To Point点;选择不同的点,会在三维视图中显示出特点,方便识别。下面演示一下操作过程:

2 下载试用PipeCAD个人版

现在可以直接在Github上下载PipeCAD个人版免费使用:

https://github.com/eryar/PipeCAD/releases

国内用户也可以从如下地址下载PipeCAD个人版免费使用:

https://pan.baidu.com/s/1SwEwp-gHYJqLSb83tVJWtA?pwd=TUVA

关于PipeCAD的使用方法可以到B站查看PipeCAD相关的操作视频:

https://space.bilibili.com/1548012589

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反馈意见或参与开发,来一起完善PipeCA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