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1.0.3 is Released!

Posted on 2022-04-12 15:32 eryar 阅读(3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 1.0.3 is Released!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

 

PipeCAD 1.0.3 版本发布啦!PDMS三维文字工具免费使用!在PipeCAD创建三维文字,并能通过PML宏文件导出功能,将三维文字导入到PDMS中。

 

1 增加创建三维文字功能

在面板GENERAL中点击创建三维文字按钮Text,输入文字及大小,选择字体,即可以创建出三维文字。

创建的三维文字是以设备拉伸体的形式保存,所以可以通过导出PDMS的PML宏文件的方式,将三维文字导入到PDMS中:

使用的时候,一次生成的三维文字尽量少,最好一个文字生成一下。因为文字会生成的顶点Vertext数据比较多。输入的文字太多,生成需要的时间就会长很多。

现在生成的精度和厚度是默认固定值,如果需要修改拉伸体的厚度,可以修改EXTR的Height属性。

 

2 下载试用PipeCAD个人版

现在下载PipeCAD个人版试用,直接在Github上下载。或者国内用户在gitee上下载,下载地址分别为:

https://github.com/eryar/PipeCAD/releases

https://gitee.com/eryar/PipeCAD/release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