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1.0.1 is Released!

Posted on 2022-04-07 19:30 eryar 阅读(2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 1.0.1 is Released!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

 

PipeCAD 1.0.1 版本发布啦!主要完善Admin管理模块修改相关功能,感谢rompik(Parygin)的反馈。以及在Design设计模块增加尺寸测量和坐标测量功能。

 

1 完善Admin管理模块修改Team功能

上一版本中修改Team功能没有实现,现在完善此功能。

2 完善Admin管理模块修改User功能

上一版本中修改User功能没有实现,现在完善此功能。

3 完善Admin管理模块修改MDB功能

上一版本中修改MDB功能没有实现,现在完善此功能。

4 Admin管理模块增加用户进程查询功能

在Admin管理模块增加用户进程查询功能,可以查看当前项目同时使用的用户信息,如登录时间,登录模块等。

5 Design设计模块增加尺寸测量功能

在Design设计模块增加尺寸测量功能,方便测量模型尺寸数据。

6 Design设计模块增加坐标测量功能

在Design设计模块增加坐标测量功能,方便测量模型的坐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