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AD出图软件介绍

Posted on 2022-03-04 14:25 eryar 阅读(8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4.AVEVA Solution1.PipeCAD

AD出图软件介绍

1.产品背景

    目前,工程设计单位在工厂详细设计阶段时,采用传统方式出图花费大量时间,标注叠加难以处理,一般设计人员很难使用Draft模块完成出图工作,无法做到所见所得的设计思路,会有平面图纸不准确的情况存在。

研发团队基于SHT 3052-2014和SY/T0003-2012制图标准,详细分析了专业出图的特点,精细打造出Auto Draft for PDMS(简称AD)软件到市场中,得到用户的众多好评。

在众多工程师在项目中使用AD出图软件,软件的使用方式和软件效率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软件也提升了详细设计的质量,减少相关施工变更问题,提升工程公司核心竞争力。

2. 功能与特点

AD出图软件是基于PDMS和Draft模块开发的软件,开发语言是基于PML和C++环境开发的,软件在Design模块创建图纸快速便捷,软件对每个模型标注都进行细致处理,出图效率极其高,保障每张图能在很快的速度中快速生成。

 

2.1 一键切换中英文

软件一键可以切换英文界面,方便海内外软件用户使用,满足海外项目的出图需求

2.2 开放的出图样式,新增图纸样式方便  

软件使用可见的出图样式定义,尺寸标注可以根据顺序在图纸中标注。

2.3 一键高效生成平面布置图

AD出图可以直接生成管道布置图,管口方位图,仪表条件图,孔洞条件图并存储为DXF文件格式文件。

 

3. 运行环境

  • AD软件可以用于PDMS6、PDMS12.0、PDMS12.1、Everything3D版本软件平台;
  • 系统支持 WINXP WIN7 WIN10;
  • 不依赖CAD软件平台生成图纸,支持更多CAD版本;
  • 按照用户提供的图纸模板定制成品出图样式。

4.联系方式

单位: 武汉图瓦软件有限公司 网址: http://www.tuva.cn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 111 号光谷国际商务中心 B 座 2020

联系人:肖经理 手机: 15342533263 电话:027-8778 8801 邮箱:xt@tuva.cn

欢迎广大客户通过电话或者邮件联系图瓦, 热诚期待与您进行软件技术交流和使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