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 PipeCAD V1.0

Posted on 2022-01-01 19:41 eryar 阅读(10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

PipeCAD V1.0

Key Words. 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

转眼已经是2021年最后一天了,先发布三维管道设计软件PipeCAD的第一个版本!

项目数据库

PipeCAD以项目数据库为核心,将工厂设计信息全部保存到数据库中,可以为图纸自动生成、材料报表等提供数据源头;

PipeCAD以项目数据库为核心,可以为工厂数字化交付提供数据源头;

图形平台

独立的图形平台,不依赖第三方CAD软件(如AutoCAD

参数化管件库

简化标准管件建库,通过表格输入数据,自动生成参数化部件。如果标准库里没有你需要的管件,请联系我们添加。

 参数化型材库

简化标准型材建库,通过表格输入数据,自动生成参数化部件。如果标准库里没有你需要的管件,请联系我们添加。

 

 等级驱动

管道建模等级驱动,减少错误,提高效率

 

 标准设备

 提供标准参数化设备,提高设备建模效率

 

 梯子平台

参数化梯子平台建模

 

 

管道轴测图

的管道轴测图生成算法IsoAlgo,兼容ISOGEN的图形符号

 管道布置图

 自动生成带尺寸标注、件号标注的管道平面布置图

 

定制开发

PipeCAD提供Python开发接口,用户可以使用PythonPipeCAD进行定制功能的开发。

 下载地址

PipeCAD官方社区 https://support.qq.com/products/369895/ 下载。如果有什么问题、意见建议都可以在官方社区进行反馈。

  致谢

PipeCAD 使用了以下开源库和工具

 

 

欢迎大家下载试用,有任何问题可以在PipeCAD官方社区进行反馈。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