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官方社区

Posted on 2021-12-12 19:24 eryar 阅读(12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个人版本即将发布,为了统一收集PipeCAD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者用户的意见建议,找到了 腾讯兔小巢 作为PipeCAD产品的官方社区。在PipeCAD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者意见建议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反馈。虽然PipeCAD是面向工程设计行业的一款小众产品,但本着一颗产品人的心,持续学习,专注于工程设计行业三维软件的开发,我们会不断让PipeCAD好用、更好用。遇到不爽,欢迎大家反馈意见。

 PipeCAD是工业软件,只有用户使用和反馈才能让软件功能越来越完善。为了让更多用户使用正版工业设计软件,决定推出PipeCAD个人版(Personal Edition)和PipeCAD专业版(Professional Edition)两个版本。两个版本的核心功能是一样的,只有如下稍许区别:

 PipeCAD 版本区别

PipeCAD个人版(PipeCAD Personal Edition) 免费使用

PipeCAD专业版(PipeCAD Professional Edition) 付费使用。

 

在PipeCAD产品体验和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反馈:

    电子邮箱 eryar@163.com 

    官方社区 https://support.qq.com/products/369895

    二维码 

 

都是阔以进行反馈的哈,我们会时刻“蹲守”,火速为您解答疑惑哈,毕竟,只有敏锐的执行力才能“俘获”你的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