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Iso - IDF中文支持

Posted on 2020-12-30 15:18 eryar 阅读(9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Iso - IDF中文支持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PipeIso, IsoAlgo, ISO, PCF, IDF, 管道轴测图

 

前面提供了一个从PDMS设计模块直接导出IDF文件的插件,有人提出了IDF文件中文是乱码的问题。由于原来是使用的PDMS自带SAMPLE项目测试,IDF文件中只有英文,所以没有关注这个问题。若PDMS管道模型的材料描述包含中文,导出到IDF后,存在这个问题。用记事本之类的文本编辑工具打开IDF文件查看,可以看到中文是显示的乱码,不过也有一定规律,如在两个&之间的为中文数据等。

 

PipeIso软件是自主开发软件,国产软件必须支持中文。如下图所示,为中文材料描述在软件PipeIso中显示的效果。

PipeIso软件为自主开发,欢迎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建议。若对软件感兴趣,可以从如下地址获取到软件试用:https://github.com/eryar/PipeCAD/releases


为了方便大家在移动端也能看到我的博文和讨论交流,现已注册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Shing Liu(eryar@163.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