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 PipeIso Material List

Posted on 2020-12-25 20:10 eryar 阅读(5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 - PipeIso Material List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PipeIso, IsoAlgo, ISO, PCF, IDF, 管道轴测图

 

材料表是管道ISO轴测图的重要组成部分,ISO图中的材料经过汇总分类后,对每个管件都会有一个件号一一对应。材料表中的管件号与图面的上的管件号一致,方便材料查找。并且材料表的内容及位置都可以灵活配置,方便生成各个公司所需的样式。 

ISO图的配置文件是IsoAlgo.cfg,每种出图风格可以保存一个文件,把要用的出图风格改名为IsoAlgo.cfg即可。这个文件是JSON格式的文本文件,直接用记事本打开即可编辑。

首先是材料表的基本配置:

ListDatum:材料表的原点;

CharacterSize:材料表中文字大小;

ItemCodeLength:材料编码保留长度;

 

配置表格每列内容:

 

配置材料列表中可替换文字:

 

IsoAlgo提供灵活的材料列表配置选项,使材料表能经过配置满足各种需求。列出几个材料列表生成效果图:  

软件为自主开发,欢迎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建议。若对软件感兴趣,可以从如下地址获取到软件试用:https://github.com/eryar/PipeCAD/releases

 


为了方便大家在移动端也能看到我的博文和讨论交流,现已注册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Shing Liu(eryar@163.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