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8年6月21日

     摘要: Abstract. QCAD是基于GPL协议的开源CAD软件,核心功能基于Qt使用C++开发,界面及其交互使用Javascript脚本进行开发。QCAD官方推荐开发其Plugin的方式为使用Javascript脚本的方式,因为QCAD的菜单及其对应的功能全部由Javascript实现。程序有时也需要和C++直接通信,如在QCAD中使用OpenCASCADE。本文主要介绍如何来开发QCAD的插件Plugin,从而能够对QCAD进行扩展,做一些定制化的功能开发。 Key Words. QCAD Plugin, Javascript, C++, CAD, 3D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6-21 23:28 eryar 阅读(248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