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AutoCAD Plant3D 学生版本

Posted on 2013-06-08 22:10 eryar 阅读(20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4.AVEVA Solution

为了学习管子轴测图程序的PCF格式的文件,下载了AutoCAD Plant3D学生版,真棒!

学生版可以免费使用36个月,不管是AutoDesk的什么策略,能学习一下还是不错的。

免费下载地址:http://students.autodesk.com.cn/page/products/autocadplant3d/

启动画面如下图所示:

image

建立管道模型如下图所示:

image

轴测图如下所示:

image

在生成轴测图的同时,还可以生成PCF文件:

image

效果没有AVEVA的Isodraft好,但是可以出来PCF格式,很满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