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AVEVA Marine中多联复板建模和出图

Posted on 2011-11-26 21:00 eryar 阅读(13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4.AVEVA Solution

1. 引言

国内AVEVA Marine的部件数据库中只有单联复板,即只是一块圆钢板,如图1所示。对于多联复板,暂时还没有建模和出图的方法,所以船上多联复板的建模用单联复板代替。若要把管子零件图上的单联复板改成多联复板时,就只有手工改动,不仅要改动管子零件图,还要改动相应的材料表,工作量很大。

经过对可变参数部件建库方法和用PML在Draft出图的学习,实现了多联复板的建模和出图功能,并统计出材料。

Single Plate

图1 部件库中的复板

Multi-Plates Multi-Plate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