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1.0.6 is Released!

Posted on 2022-04-20 11:30 eryar 阅读(4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 1.0.6 is Released!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三维工厂设计软件

PipeCAD 1.0.6 版本发布啦!修改登录界面,感谢rompik(Roman)的贡献。完善Python控制台右键菜单,去掉自带的菜单,增加清空Python 控制台菜单。还有其他一些细节的完善。

1 修改登录界面

这个修改是由Roman贡献的,感谢Roman,也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参与完善PipeCAD。Roman修改登录界面使PipeCAD的登录界面更像E3D:

还可以根据选择用户的权限,设置其可登录的模块。若不是SYSTEM用户,则只能登录设计Design模块。

2 完善Python Console 右键菜单

去掉Python Console自带的右键菜单,增加清空Python控制台菜单:

3 下载试用PipeCAD个人版

现在下载PipeCAD个人版试用,直接在Github上下载:

https://github.com/eryar/PipeCAD/releases

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反馈意见或参与开发,来一起完善PipeCA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