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ipeCAD - Project Creation

Posted on 2021-08-13 17:51 eryar 阅读(3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PipeCAD

PipeCAD - Project Creation

eryar@163.com

Key Words. PipeCAD, 三维管道设计软件,管道建模,创建项目

1 Introduction

PipeCAD建模出图相关功能验证部分已经完成,现在就结合实际使用过程来完善程序。首先,是需要从无到有的创建一个项目。创建项目程序也是通过批处理来启动,启动的批处理文件名为ProjectCreation.bat

通过按钮Existing Projects可以查看已经存在的项目信息。

2 Project Creation

输入项目编号,名称,代码和描述,项目存储路径等信息。其中项目编号Number是项目根文件夹的名称;项目代码Code是不与其他项目冲突的三个大写字母代码。项目环境变量配置Project Variables用来设置项目所需文件夹路径,根据项目代码Code自动生成。

点击OK来创建项目,看到如下提示表示创建完成:

Project目标文件夹中已经生成了所需的所有子文件夹:

其中批处理文件evarsMaster.bat为项目所需路径的环境变量配置文件。当创建已经存在的项目时,会给出提示:

若项目编号,代码等必须输入数据为空,也会给出提示。

3 Conclusion

从无到有的创建项目,从而再进入到Admin管理模块来对项目进行具体的设置。结合实际使用过程来继续完善PipeCAD功能,尽快推出可使用的版本。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