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阴影绘制技术研究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8 Posts :: 20 Stories :: 5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当析构函数为protected时,不能delete掉该对象的指针,这样就可以用来实现智能指针,结果就是从来不会显式调用delete一个refptr的对象。
2,在vs.net环境中,要把working directory设置一下,才能找到bin目录。
3,LNK2019错误涉及到的往往是在定义class的时候没有在前边添加NSGDLL的标识,这样就不会被编译到lib里边,就会在另外一个工程使用该lib造成链接的时候出问题。
4,cgFx的初始化工作要在glutCreateWindows之后进行,因为没有windows窗口句柄产生的时候是不能createContext的。

待续...
posted on 2006-05-15 16:11 苦行僧 阅读(10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