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我的126邮箱: billhsu。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2010年1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 随笔 - 41
  • 文章 - 0
  • 评论 - 82
  • 引用 - 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Game Dev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Android NDK 开发OpenGL ES 2.0一些注意点
Android是个好系统哇,特别是Android NDK r3出来以后,可以用OpenGL ES 2.0了。
自己也试了试用NDK编一个OpenGL ES 2.0的程序,可是,编译的时候出现了一大堆错。

如图,满屏幕都是 undefined reference to 那些OpenGL ES函数。
看来是库文件没有链接进来。

这是NDK例子里的Android.mk的写法:
LOCAL_PATH:= $(call my-dir)

include $(CLEAR_VARS)

LOCAL_MODULE    :
= libgl2jni
LOCAL_CFLAGS    :
= -Werror
LOCAL_SRC_FILES :
= gl_code.cpp
LOCAL_LDLIBS    :
= -llog -lGLESv2

include $(BUILD_SHARED_LIBRARY)

问题就出在用红色标出的那行。

把那句修改为:
LOCAL_LDLIBS := -L$(SYSROOT)/usr/lib -llog
LOCAL_LDLIBS
+=-L$(SYSROOT)/usr/lib -lGLESv2

就可以正常编译了。

还有一些注意点是:
编译程序前要clean,否则编译会出错;
每次更新了自己的.so文件后,在eclipse的那个java项目里要记着refresh一下。

posted on 2010-08-10 11:37 Bill Hsu 阅读(33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Game Dev

评论

# re: Android NDK 开发OpenGL ES 2.0一些注意点 2010-11-10 11:28 kongque

thank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