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孤寒的小站

人生的价值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posts - 75, comments - 2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一直想找一个免费又好用的xls2xml转换工具,但是直至都没找到合适的,所以干脆自己写了一个,用法很简单,例如要将a.xls转换为a.xml,只需在控制台输入"xls2xml.exe a.xls a.xml"即可,如果要转换一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写一个简单的批处理就能搞定。
xls2xml.exe最后可带一个参数"-n",如果目录下有很多文件,但只想转换改动过的文件,可以带上该参数,能够节省大量转换时间。

2011/9/8 Update:
1.修改中文不能识别的问题
2.不转换空行

xls2xml

Feedback

# re: 写了一个xls2xml转换工具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03-03 11:49 by san
源代码能发出来学习一下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