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勤无邪

上学时,因我年龄最小,个头也最小,上课时,就像大猩猩堆里的猴一般。如今,这猴偶尔也把最近的一些情况写在这里。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32 Posts :: 1 Stories :: 17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吾日常三省吾身,曰思、曰勤、曰无邪。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7584
  • 排名 - 143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刘彻:“你我是一代人,有些事是必须要在我们这一代做完。匈奴大患历经我汉家数代,无不受之牵制困扰,耽误了多少年。既然我们有可能在这一代解决,为什么要留待下一代呢?不能说我们这一代人就比下一代人高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毕竟我们这代人历经了腥风血雨,并有一批像你卫青这样的天才将领,由我们这一代人打有优势。还是那句话,大打比小打有利;早打比晚打有利;由我们这一代去打,比下一代人打有利。要打,就在我们这一代打完,打完了再建设,让下一代去建设!”
posted on 2006-05-31 16:47 思勤无邪 阅读(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茶余饭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