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勤无邪

上学时,因我年龄最小,个头也最小,上课时,就像大猩猩堆里的猴一般。如今,这猴偶尔也把最近的一些情况写在这里。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32 Posts :: 1 Stories :: 17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吾日常三省吾身,曰思、曰勤、曰无邪。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7197
  • 排名 - 144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系统进程
    Windows NT/2000操作系统拥有少量的系统进程来管理登录、服务、用户进程。你能通过任务管理器列出系统进程或者通过Platform SDK的任务列表工具(tlist)来找到他们。
    当Windows NT/2000操作系统运行时,可以将进程大致分成三个层次:
    第一层就包含一个系统进程——系统闲逛进程,该进程的ID为0;
    第二层包含所有其他系统进程,这些进程开始于一个称为system的进程,该进程是session manager process(smss.exe)的父进程,session manager process 是Win32 subsystem process(csrss.exe)和logon process(winlogon.exe)的父进程;
    第三层开始于一个程序管理进程(explorer.exe),它是所有用户进程的父进程。
posted on 2007-06-09 15:36 思勤无邪 阅读(8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与技术相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