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成都手游码农一枚
随笔 - 32, 文章 - 0, 评论 - 11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杂七杂八]记一次简单的手游资源加密破解学习方法

1.下载对应APK。(率土之滨为例,其它游戏可能方式有所不同)。
2.找到libcocos2dlua.so。
3.用IDA打开并在函数列表中搜索cocos2d::CCImage::initWithImageFile(其它游戏可能有所不同)
4.找到解密代码  !(字节 ^ 0x15)。

5.编写相应解密代码。

备注:只适用当前版本,不知道新版本有无更改,内容仅供业余学习参考。

posted on 2016-03-22 13:15 l1989 阅读(18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游戏

评论

# re: [杂七杂八]记一次简单的手游资源加密破解学习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大牛破解了率土之滨的lua文件吗,求过程求学习
2016-07-26 10:02 | 007

# re: [杂七杂八]记一次简单的手游资源加密破解学习方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007
过程上面已经有了,就是每一个字节执行: !(字节 ^ 0x15)。
2016-08-17 00:06 | l1989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