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地震,灾难,那么多人罹难,那么多人感受到了丧失亲人之痛。可是,应当知道,他们受这灾难,乃是因着我们,因着我们这些罪人不能够认罪,不能够悔改,不能够转向神,述说我们的忏悔。于是这灾难临到那里。别人替我们承受了我们本应当承受的,神正是借着这事向我们大声呼求。
当我们在那些乞讨者面前漠然走过时,当我们凭着一时血气与人争吵时,当我们心理盘算诡诈的事的时候,我们的良善已然死了!神不停在我里面向我呼喊,活过来,活过来......,我们却不肯听。
这个世界弯曲悖谬,撒旦魔鬼在四处撒下种子,我们不认识神,把这些种子当粮食吃了,于是它就在我们心里生根。冷漠,无情,嫉妒,憎恨满了我们的心,魔鬼对我说,不要仰仗神,要靠自己的力量,你定然可以战胜一切;也不要向神祷告,你的话语也能鼓舞人心。但是地震来了,人的力量全都归于无有。
有无数的人替我们死了,为要让良善在我们里面复活,单单靠钱,单单靠人的力量,我们救不了灾民,也救不了自己。唯有同心祷告,向神祈求,求神不要在我们这些罪人面前掩面,求神回到我们身边,求神在我们里面战胜撒旦魔鬼,借着圣灵的浇灌洗去我们一切的罪恶,以此来慰藉那些为我们死的魂灵。

posted on 2008-05-21 22:23 littlegai 阅读(4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愿神的国降临

FeedBack:
# re: 神的国近了,我们当悔改 2009-07-03 13:37 unknown
想问恶是怎么来的呢?
如果一切都是神造的,神是万能的,那么是不是恶也是神造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