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7.8那时,亚玛力人来在非订,和以色列人争战。

17.9摩西对约书亚说,你为我们选出人来,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明天我手里要拿着神的杖,站在山顶上。

17.10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亚伦,与户珥都上了山顶。

17.11摩西何时举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力人就得胜。

17.12但摩西的手发沉,他们就搬石头来,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日落的时候。

17.13约书亚用刀杀了亚玛力王和他的百姓。

17.14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亚玛力人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你要将这话写在书上作纪念,又念给约书亚听。

17.15摩西筑了一座坛,起名叫耶和华尼西(就是耶和华是我旌旗的意思),

17.16又说,耶和华已经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

 

亚玛力人是什么样的人呢?他们的士兵也许高大威猛,也许弱不经风;他们的兵器也许异常锋利,也许锈迹斑斑;他们的气势也许无比强盛,也许浮躁暴动。但这都不重要,神没有告诉我们,以色列人所面对的是什么样的亚玛力人,神仅仅告诉我们,亚玛力人要来在非订,和以色列人争战。重要的不是亚玛力人,重要的不是敌人,而是我们自己有没有持守神所赐给我们的信心。

摩西是信靠神的,所以他对约书亚说,“你为我们选出人来,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并没有让约书亚选出精壮的人来去和亚玛力人争战。因为摩西所以靠的是神,他手里有神的杖。在神那里,战争就是这么简单,摩西何时举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力人就得胜。但是,我们这软弱的肉体,就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能做到,我们的心常常昏迷,手常常发沉。神是信实的,他了解我们,所以他要为我们兴起帮助。亚伦和户珥扶着摩西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以色列人就得胜直到日落。

所以感谢我们的父神。你是我们的战士,是我们的磐石,是我们所可以依靠的。你不是冷冰冰的自然规律,而是满有慈爱,满有怜悯的父亲。在你里面我们就常常得胜,常常蒙福,常常喜乐。父神啊,感谢你,你是你子民的旌旗,你为我们战斗,你是我们的道路,是我们的光,愿这光照遍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阿门!

posted on 2009-05-25 08:55 littlegai 阅读(58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