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勤无邪

上学时,因我年龄最小,个头也最小,上课时,就像大猩猩堆里的猴一般。如今,这猴偶尔也把最近的一些情况写在这里。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32 Posts :: 1 Stories :: 17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吾日常三省吾身,曰思、曰勤、曰无邪。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7361
  • 排名 - 143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准备学着炒点黄金,在这之前的一些思考。

  1. 不要让它破坏了你原本平静的生活,彻夜难眠、上班学习出小差,工作效率下降,就要敲警钟了。毕竟对大多数人来说,炒黄金只是一个游戏,或者说是生活的一个小插曲,而不是全部。

  2. 拿闲置资金去玩,如果你有房贷、车贷未还,就不要拿大额资金来赌,换掉先吧,或者你要为儿女的学费、下个月的房租发愁的时候,请你慎重考虑。要做好最坏打算,投资就是赌博,愿赌服输,当你想赚多少钱的时候,就有可能亏多少钱甚至更多。如果输不起就不要进入。

  3. 把黄金买卖看作是一种投资,不要简单的买了就放在那里,投资就要讲资金的流动性,该买的侯买,该卖的时候卖,不要老是抱怨被套了,其实那个套是自己给自己套的,黄金投资的魅力就在于没有涨停跌停,发现势头不好一定要割肉,人民币放在手上相当于我们手里又有了子弹,在合适的时候又可以进攻了哪。

  4. 保持一种平淡的心态,不以涨喜,不以跌优,涨跌乃炒家之常事也。

  5. 养成投资的习惯、提高投资水平,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敏锐的嗅觉。投资和钱多少没有关系,两千元钱一天买卖二十手,可能比两万元钱投资效果还好,并且风险小。


posted on 2006-06-16 07:58 思勤无邪 阅读(26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写在炒黄金前 2006-06-16 09:08 julia
其实这件事是可以尝试的.(在有时间的情况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写在炒黄金前 2009-01-02 08:51 黄金价格
其实这件事是可以尝试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