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Blog Garden' C plus plus (My technology Impire!)

................................................................ It‘s a age of economic globalization and Infomation globalization........................................

英特尔四核CPU系统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英特尔四核CPU系统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6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经历了整个NetBurst架构处理器的低迷表现之后,英特尔开始渴望激战。此前的桌面处理器领域,NetBurst架构的Pentium 4和Pentium D高耗电、执行效率低等缺点一直为人诟病,新的Core架构将使英特尔回归高效、低功耗的路线。

英特尔四核CPU系统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整个系统与传统的PC内部大同小异,散热器下遮盖的是四核Kentsfield处理器,拥有8MB二级缓存,采用65纳米工艺,但是处理器的工作频率不详。

    在这张照片拍摄之前,整个系统已经全负荷运转了数个小时,但是散热器触摸起来仅仅感觉微热。事实上,四核Kentsfield处理器仅比2.66GHz的Conroe处理器发热大一些。

    这款处理器实际上是将两个Conroe处理器封装在一起,英特尔可以借此提高处理器成品率,因为如果四核处理器中如果有任何一个缺陷,都能够让整个处理器报废。

    此外在服务器市场,英特尔四核心的至强处理器代号为Clovertown,其最高功耗将不超过120W。Clovertown核心同样是把两颗WoodCrest核心封装在一起。

    这两款新的四核处理器将在2007年一季度上市,届时将率先采用45纳米生产工艺。

posted on 2006-10-18 17:43 Technical Consultant 阅读(31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ews

Feedback

# re: 英特尔四核CPU系统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2007-06-04 22:19 网友

英特尔企业博客,看看去:http://blogs.intel.com/china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47)

随笔档案(45)

文章分类(87)

文章档案(87)

相册

C++

Database

Game Develope & Game Engine

Java

News

Web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